2011年3月1日星期二

♥太 早♥


♥ 太 早♥

伱 说 伱 想 要 记 录 美 好

难 过 的 时 候 用 回 忆 治 疗

我 当 时 还 不 知 道

原 来 分 手 早 在 你 预 料

回 想 那 一 天 你 的 微 笑

原 来 想 要 说 遇 见 你 真 好

但 一 切 来 得 太 早

这 样 为 我 们 画 上 句 号

也 许 有 天 我 们 又 会 再 遇 到 城 市 里 某 一 个 转 角

你 还 会 不 会 听 得 到 我 隐 藏 不 住 的 心 跳

也 许 整 个 城 市 会 停 止 闹 喧 时 间 冻 结 在 那 一 秒

你 就 不 能 转 身 走 掉 要 知 道 无 所 谓 " 太 早 " 这 不 重 要

突 然 好 想 要 让 你 知 道

我 们 的 回 忆 我 全 都 拥 有

这 样 算 不 算 太 早

你 太 早 为 我 画 上 句 号

也 许 有 天 我 们 又 会 再 遇 到 城 市 里 某 一 个 转 角

你 还 会 不 会 听 得 到 我 隐 藏 不 住 的 心 跳

也 许 整 个 城 市 会 停 止 闹 喧 时 间 冻 结 在 那 一 秒

你 就 不 能 转 身 走 掉 要 知 道 无 所 谓 " 太早 " 这 不 重 要

也 许 有 天 我 们 又 会 再 遇 到 城 市 里 某 一 个 转 角

你 还 会 不 会 听 得 到 我 隐 藏 不 住 的 心 跳

也 许 整 个 城 市 会 停 止 闹 喧 时 间 冻 结 在 那 一 秒

你 就 不 能 转 身 走 掉 要 知 道 无 所 谓 " 太早 " 喜 欢 就 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注意: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。